close
這次的北陸之旅,最好玩的莫過於雪上活動了
旅行社的行程,有包含ㄧ小時到滑雪場玩雪盆
出發之前,當然不知道啥米叫做雪盆阿~但是秉持著觀光客精神
反正有得玩的,都要給他試一下
導遊要大家起個大早,先去滑雪場卡位...
ㄧ到滑雪場...風景如畫ㄋㄟ
但是ㄧ整個沒人

大家忍不住拍起照來了,先來一張大合照吧!!

拍完照之後,我阿母忍不住就衝第一個玩了起來

導遊先生有交代,躺越平滑越快,你看我阿母壓的多平阿...根本就是躺在雪地上了

接下來換我,意思意思玩一下

順便拍拍照,我們背後是把專業的滑雪客嚕上山的纜車
導遊說我們沒有滑雪執照,不能坐@@~


我阿爸因為心臟不好,所以不太適合玩這種遊戲
陪他在旁邊拍拍照~

帥氣的雪上摩托車,不要誤會,不是我們騎的,只是它放在旁邊,挺帥氣的,借來拍拍照,大家都有來一張喔



玩玩雪盆,把設備拿回飯店的時候,才發現雪盆那玩意,都是小朋友在玩的....
還好導遊先生有把時間提早,不然被依堆小朋友看到一堆大人在玩
真的挺可恥的

除了旅行社招待的雪盆,我跟石頭第三天趁著等人的空檔,跑去一個民俗文化村,裡面有古早的滑雪器具...體會一下古人滑雪的樂趣
說正經的...真的有好玩到,速度比雪盆快
有人玩雪撬型的,但是由於沒有煞車的工具,怕自己摔個半死,所以不敢玩

我玩的是這種,小小雪橇...箱子下面釘有兩個小木條

要來囉

速度比我想像中的還快說,有被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f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