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了,訂了,終於訂了
原本去年要買的好物(後來ㄧ查,去年台灣也沒進@@~)
忽然一整個莫名奇妙,剛剛請朋友代訂下去了
也不知道石頭是哪根筋不對,還是他想買也想很久了


Newfy~元気になるよ 說:
http://www.dahon.com/intl/smoothhound.htm
Newfy~元気になるよ 說:
猛男把那台買下來了


<新竹棒棒堂>我要當山豬 說:
對呀 他有跟我說
<新竹棒棒堂>我要當山豬 說:
2萬多


Newfy~元気になるよ 說:
~>_<~


<新竹棒棒堂>我要當山豬 說:
你想要 我們可以買呀


Newfy~元気になるよ 說:
 這一台嗎??


<新竹棒棒堂>我要當山豬 說:
 恩


Newfy~元気になるよ 說:
 好
Newfy~元気になるよ 說:

Newfy~元気になるよ 說:
教猛男去定


<新竹棒棒堂>我要當山豬 說:
當你的生日禮物


Newfy~元気になるよ 說:

Newfy~元気になるよ 說:
 ㄧ句話

<新竹棒棒堂>我要當山豬 說:


Newfy~元気になるよ 說:
 教猛男去定
Newfy~元気になるよ 說:


<新竹棒棒堂>我要當山豬 說:
X萬


Newfy~元気になるよ 說:
那輪子我出好了


就降,買了!!!!ㄧ整個好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f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