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ptt一連串的徵文稍稍微引起了人妻的注意
可能是因為生活有點無聊,便開始有了回應的念頭
但是要我把文章真的po上去還是有點障礙的
畢竟那裡是年輕人的地盤
雖說我心智年齡仍處於20未滿的狀態,但還是挺不好意思的
只好在自己的小小部落格秘密分享,邊寫邊喊PTT我愛你

今天的主題是有關於2007年最愛保養品
下面是我使用至今年,都還漫推薦的保養品喔
跟大家分享分享

紐菲的膚質狀況: 應該是偏乾的混合性肌膚 對酒精過敏

卸妝洗臉去角質
# 旁式嫩白洗面乳
愛用原因: 便宜,洗完不緊繃,洗面乳裡還有細顆粒,可以去角質,不刺激皮膚
# AESOP 茶樹去角質粉
愛用原因: 很溫和的去角質,可搭配洗面乳跟沐浴乳,針對不同的部位去角質,小小一瓶,用量超省,不知道得用到何年何月

化妝水
從缺,效用不大,沒啥印象深刻的東西

精華液
# AESOP 香芹籽抗氧化精華
愛用原因:清爽好吸收,鎮定膚質,提高保溼度的一個好商品。平常長痘痘的時候,擦她可以讓痘痘狠快消下去,好用到見人就推薦買一瓶。

面霜
# 波丹妮 夜用眼霜
愛用原因:之前去捷克買回來的,挺便宜,剛開的時候絕得太清爽的,所以都拿來推整臉,有點像乳液狀的霜類,很好吸收,淡淡的玫瑰香氣讓人用了心情變好,房間也會有香香的味道。

面膜
#AESOP 香芹籽抗氧化清潔面膜
愛用原因: 偶爾會因為臉部清潔不當,有過敏冒痘的現象,用它來鎮定肌膚,挺好用的,不過深層清潔的效果不明,因為我也不知道怎樣才算有被深層到
#CD 水律動保濕面膜
愛用原因:有乳油木成分,敷個幾分鐘,會由乳狀轉成油狀,可以用來按摩臉部,隔天起來肌膚會變的明亮,保濕效果很好,不過如果毛孔有阻塞,就很容易冒痘
#T.T EGF電波超彈力緊緻面膜
愛用原因:面膜上的精華液好吸收,用完皮膚會變的有彈性,保水度增加,可用來當作急救產品

身體的也來講一下好了
沐浴乳
# 歐舒丹 橄欖沐浴乳
愛用原因:有顆粒可以去角質,洗完之後身體滋潤度好,甚至不用在抹乳液就可撐一整天喔

身體乳
#Bath & Body works body cream
愛用原因:香味迷人,可以把棉被弄得香香的,body cream 的滋潤效果真的很好,但是lotion就沒那麼優囉

護手/腳霜
#歐舒丹乳油木護手/腳霜
愛用原因:味道喜歡,滋潤度我就絕得還好囉,但是嘗試的東西不夠多,沒啥好推薦的


從頭到腳的保養品都有囉,跟大家分享,也祝大家越來越美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f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