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子,湘湘居然四個月了~
這個月的進度是會半翻身,跟自己手拿東西
這個月的危機是脖子太胖,洗澡忘記擦乾,長紅疹了@@~背後也因為我喜歡給他亂穿,也起了疹子~~哈哈 !!(下次會注意的XD)
這兩天帶他回外公外婆家,外公外婆也說湘湘之好帶僅次於他老媽我@@~
外公外婆有幫湘湘做四個月的禮俗(收延聽說要四處去請街訪鄰居幫忙,我太懶了於是放棄)
於是乎,賺到了幾件漂亮的衣服跟一個小小紅包~喔耶~
回家最爽的不外乎是可以把小孩丟給更愛他的人去哄
連餵ㄋㄟㄋㄟ~都可以叫我媽幫忙
看我媽的架勢~漸漸有想起自己30幾年前也帶過小孩@@~
湘湘也很喜歡自己扶著奶瓶喝ㄋㄟㄋㄟ喔~

千手湘湘&外婆

穿上外婆買的新衣服~~開心的哩(是媽媽很開心~寶寶沒感覺)

做作的姿勢@@!!

換娛樂一下外公

跟外公說心內話

總而言之,湘湘四個月囉!! 要往地球人邁進!!唷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f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