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去吃了書上跟網路上很推薦的波西米亞早餐

吃完後,真的不絕得有推薦的必要性
貝果一點也不好吃,咖啡也難喝...

今天的行程是布拉格的高堡區...
高堡區可不是說那邊的城堡蓋的比較高,而是那邊的城堡地勢較高
還好石頭耐力不錯,硬把我勸上去了
城堡前的第一廣場,好心的日本人幫我們合照

我身後是布拉格市區最有名的城堡...叫聖維塔大教堂

參觀完後,出來廣場遇到一場免費的音樂會


城堡區的觀光列車
胡亂拍的照片

下來之後,去了火藥塔跟市民會館


之後到了一家亂有名的餐廳用餐,很貴...很鹹...也不怎麼好吃...
但由於我們是外來的死觀光客,不便發表啥感想
石頭點的烤鴨

我點的豬排跟小菜

豬頭觀光客與該餐廳菜單合照


吃飽後有利器了,又去了小區那邊的佩特辛公園,主要是那邊有個塔,可以鳥瞰整個布拉格
興致勃勃要攻塔的石頭

興致缺缺要棄塔的紐菲
本來我想再下面等石頭的,可是不曉得他怎麼激的,就把我激上去了
攻頂的紐菲,整個塔一值在搖晃,嚇死人了

要下來的時候還是心有餘悸,由於整個過程太過可怕
所以這段美景就不多介紹了
下來之後看到一個遊民躺在公園的躺椅上睡覺,我也學他體驗一下當布拉格廢人的快感
椅子很舒服、溫度適中、楓葉飄飄...當廢人好一個爽

回家之後便叫廚子張羅起今天的晚餐,快煮拉麵與玉米罐...是這幾天吃的最不鹹的一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f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