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的第四天,我的臉都腫了...應該是水腫不是肥腫
吃完早餐後,便搭車到卡羅維瓦莉,捷克很有名的溫泉小鎮
聽說以前有的沒有的名人都來這邊療養休息過
bus總站附近的風景

下車的地方我門住的飯店有點遠,背包客啥沒有,就體力最多
石頭跟我兩個人只好任份的往前走

找路中的紐菲,背影好一個悽涼

當天是9/28...有花為證

從bus站走到卡羅維瓦莉的鬧區是一段不算短的距離,還要爬坡,那時候還不知道該怎麼把我的背包綁好,所以其實真的很重很難走
擠出來的笑容,還好後面的楓葉有漂亮到

好不容易走到溫泉迴廊那邊,看到旁邊的廣告藝術品,台客作祟的心態又跑出來了
我是當眼球,你看出來了嗎?

石頭是當綠蠵龜在捉捕獵物

到飯店把行李丟下之後,我們便迫不及怠的要去嚐嚐啥是溫泉的滋味
一開始還不知死活的紐菲,高興的哩

喝了一口,心理能罵的髒話全都浮上來
有夠難喝的啦!!難喝到我臉都變形了

真不知道歐洲人怎麼會喝的下這種鬼怪的東西
後來逛到街上去,去跟當地有名的老兵餐廳合照

電話亭合照

美麗的大水溝

一起在暖氣旁取暖的台灣朋友...那天真的么壽冷的

街景

還有一些照片沒po,有力氣在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f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