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撘了一整天的車到歐洲最美麗的小鎮,契斯科克魯羅夫...台灣人簡稱CK
名字好饒舌壓,所以我門搭了一整天的車子,從KV轉回布拉格,再搭車到CB,然後才順利抵達CK
本來石頭跟我以為會到不了了,因為我門看著列印出來的車次表
卻對於該到哪搭車一點概念都沒有,還好就當萬念俱灰的時候
出去佛羅倫斯巴士站遇到一個英文頗溜的小姐,他告訴我門只要撘捷運在去轉車就好
CK雖然是個旅遊重地,但每天到那邊的車次有限,所以...到那邊天都快黑了啦
第一天住的地方,是所有住宿裡我定最貴的一天...
出發前我就不斷的告誡自己,此行是蜜月,可不是什麼克難之旅,所以如果不能天天住五星
至少也要有一天是能好好的享受飯店裡的設施
於是呼我們花了3200克朗住到一間如夢似幻的attic house
廚房一角

超級夢幻床

窗外的景色



一整個夢幻到我到那時才絕得自己是在歐洲
且因為房價太貴了而且只有一晚,所以我和石頭便決定就好好享受呆在屋裡的感覺

石頭煮的夢幻晚餐,火腿花椰義大利麵

自己煮的比較好吃

吃飽後我們各自去泡澡...便帶著自己的書到床上閱讀了
過沒幾下子,便沉沉的睡著了
好一個蜜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f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