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天,決定好好的逛逛這歐洲最美麗的小鎮
一早起來,去了民宿提供早餐的餐廳,民宿老闆很用心的在轉角的一間四星hotel幫住宿的客人定早餐,也因為這樣,每天我們都有美味新鮮的早餐可以吃喔
當然歐美人士跟我們吃早餐的習慣不一樣
所以早上多半是麵包與火腿起司等等的,變化也只有在於麵包的種類跟起司火腿的種類罷了
第一天的早餐,我夾了一個可頌...這真的是我活那麼大吃過最好吃的可頌了
既鬆又酥,灑上糖粉...咬一口,幾乎要到天堂了
所以我...很貪心的上了兩次天堂...
仍再人間的石頭

吃完早餐後,廣場前漸漸有小販開始聚集了
本以為是天天都有的,沒想到後來留在那邊的那幾天,就在也沒看到過了
所以應該是假日才有的吧~賺到~呵呵
琳瑯滿目的商品...可以讓你買到手軟










買完之後,我們便前往當地最有名的景點,城堡前進
紐菲的迷之音"那些外國人還真愛蓋城堡阿"
CK的城堡之大,應該是我在捷克看到最大的城堡了
他分幾個區域,彩繪塔、上城堡、下城堡跟城堡花園
版圖之大,想見當年擁有這城堡的家族,應該是數一數二的有錢人吧
當然這樣一個保存完整的城堡,必定有一長串的歷史可以說
大家可以自己去看書喔~我就不多介紹了
彩繪塔

城堡的另外一個角度

要進城堡前的一小段路


可以登上彩繪塔鳥瞰CK的全景,因為景色實在是太優美了
照片怎麼拍怎麼美,不用花太高的技巧,就能把照片拍的根明信片一樣美喔

下面這張是用我的像機拍了,一比之下,石頭的像機顏色真的是有夠鮮豔的

鮮豔再一張


要到城堡前的那條小路上,林立了相當多有特色的小店,我跟石頭可是再那邊買的不易樂乎

還有捷克國營的鉛筆店


木偶店,其實捷克的木偶坐的栩栩如生,但由於我媽忘記生膽給我了
為了避免家裡會有任何靈異現象,所以我一隻也沒買(這樣的心情大概只有純杏姐的兒子能了解)

有特色的窗框...我也好想要有這樣的窗框阿

花店,那邊的人漫愛用花布置自己的家裡

布偶熊店,前面有一隻豬熊在那邊耍白吃

熊皮!?豬皮!?傻傻分不清楚

巷弄間,灑近來的陽光

窗戶上倒映著城堡的景色


從早上一直逛逛買買的玩到了晚上...眼光不斷的被一些很有特色的小玩藝給吸引過去
每間佈置的美美的小店,我想歐洲人生活與藝術應該是相當緊密的結合在一起了
真是愜意十足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f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