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一早,期待的不只是該天的行程,更期待的是飯店的早餐
我最愛的可頌...一到餐廳看到只有幾個可頌躺在那
心理真是無比雀躍...三兩下的就把他吃光了
少了糖粉,但是還是好吃^^~

CK身為捷克最重要的觀光景點之一
當然不可能只有城堡可以參觀
那邊還是很多歐洲人避暑勝地...
小小的CK 被一條蜿蜒的福爾塔瓦河給環繞著
如果是盛夏時分,河面上可是熱鬧的哩
抵達捷克之前,石頭就在三的囑咐我說他要泛舟
但入秋的捷克對於生長在亞熱帶的我們,已經算是冬天了
即使前一天看到有人在河面上泛舟,我還是絕得看人家划比自己划有趣多了
可是水瓶座的石頭可不那麼想,寧願自己下去玩,也不願意在旁邊看人家玩
於是乎...我又被帶去划船了...
出發前,船公司的人跟我們說,只要船順著船該走的河道,幾乎是沒有危險可言
絕對是緩慢且安全的
所以我跟石頭商量好,他坐前面我做後面,免得水花濺得我到處都是...他一口答應
可是...事與願違 到要下水的時候,教練說男生要坐後面控制方向
臉已經有點臭的我又更臭了
看石頭期待的樣子

前一天有一家人在河面上優雅的划船模樣 (她們一定是裝出來的)

接著,我們便一個在前,一個在後的出發了
不想裡人的紐菲

樂得開心的石頭


整個划船的時間約1.5小時,其中會經過五個像下面的斜坡,有的比照片上的還抖

所以起來的時候,我整隻溼透...
完全無法感受到有些人分享那種優游在波西米亞森林的Fu

今天,可不是泛舟完之後就結束囉
先去超市買今天的午餐隨便吃一下,下午我們還有另外一個緊張的行程
騎馬去...
聽說馬場離鎮上漫遠的,請i的服務人員幫忙叫了計程車
不到20分鐘的車程,便到了馬場了
馬場的人員迅速的講解了控制馬的要訣
很快的,訓練師便帶著我們兩個一前一後的往森林裡出發
當然,沒有經驗的我們,要讓那兩隻心不干情不願的馬奔馳是不太可能的事
於是乎,我們只能跟著訓練師,在馬場附近的森林散步著
石頭的那匹馬,一開始走起路來便氣喘噓噓的,一付他快不行了的樣子
到了上坡路段,喘的更是嚴重,騎在他前面的我一度以為那匹馬會因為呼吸不到空氣而昏厥過去
他走起路來也是步伐闌珊,非得要石頭不斷地提醒他,他才有辦法在繼續往前邁進
過程中,我們來到了一個小小的分叉路口,教練跟我一起停下來等石頭
落後的石頭趕緊輕踢了一下馬兒的側腹,帶著警告的意味提醒他快快前進
沒想到,那馬兒也感受到威脅,鼻子噴出很大的聲響,一整個不爽
然後,慢慢地回過頭去,瞪了石頭一眼
我跟石頭一前一後,也都知道他老大奇摩子不好了,空氣頓時凝固...誰也不敢動
過了約有三秒鐘之久,他終於緩慢的把頭轉向前,繼續不情願的往前邁進
那錯綜複雜的三秒鐘,我還以為他打算把石頭給踹下來,真是好可怕壓
還好,到底我們還是順利的走完該走的行程
石頭騎的那匹馬,說也奇怪,在回程的路上,忽然間就不喘了
反而健步如飛了起來...
一開始跟在我後面的石頭

忽然間落後我很多的石頭

抵達終點的大合照,欺負石頭的那匹馬依然故我



馬場養的小貓,很多天沒碰貓的我們,忍不住把他抱起來把玩一番
我先玩

換石頭玩

忍不住又欺負起貓來


從馬場回市區的風景,初秋的捷克



老早就跟石頭打定主意,今天那麼累,晚上一定用大餐好好的犒賞自己
至於餐廳,就是在CK紅到翻過來的地窖餐廳
他火紅的程度,有做過功課的人一定知道,要提早定位,不然可是會吃不到呢
由於餐廳就在我們公寓對面,所以每次回公寓,都會稍微看一下餐廳內的狀況
恩...幾乎天天都是高朋滿座ㄚ...
雖然就在公寓對面,但是我也是有點懶得過去訂位
六點一到,我跟石頭兩個就直接衝過去了,反正營業到12點
沒位置的話,晚點再過來就好
一打開公寓大門,就聽到地窖餐廳傳來喧囂的吵鬧聲,一進去果然看得到的位置都有人坐
本以為得晚點才能過來用餐,但是跟服務人員詢問後,沒想到還是有空位耶
嘿嘿~實在是太lucky了
先點一下有名的大蒜湯~由於那邊的麵包都有一股特殊的發酵味
對我來說有點壞了湯的風味~不過網路上很多人推薦~只能說每個人體會不同壓

石頭點的豬腳,皮可脆的...咬起來還會卡滋卡滋,而且一次兩隻腳,石頭內心一定很高興
圓了他的捷克豬腳夢

我點綜合燒烤,好吃,搭配他所附的酸奶醬,肉吃起來又香又不鹹!!注意,是"不鹹"喔~

我一次給他吃光光

石頭也努力啃光光

餐桌旁的裝飾品,還有鹽跟黑胡椒,不夠味的話隨你亂加

晚餐的份量有點大,吃完之後已經快滿到喉嚨了
轉過頭一看,隔壁桌的人在吃甜點耶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忍不住又要了menu點了冰淇淋蘋果派
忘了拍照...
不過,真的好吃到破表呀!!香濃的冰淇淋,配上酥脆微酸的蘋果派...
怎麼會是一個如此美妙的滋味哩~~~整個人又飛了起來了~~~
之後離開餐廳後的每一刻,我都想著是否可以在回去點一客來吃

幫石頭留個影

石頭幫我留個影


兩隻豬撐到一個不行,吃完回去還很快的昏睡過去
是怎樣~豬可以學得那麼像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f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