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0天的一大早,離開CK之前,又吃到了一個差點讓人流下眼淚的蘋果派
外皮酥脆爽口這是一定的,裡面的蘋果泥,更酸更對我胃口
爲什麼老天爺要讓我再離開的時候才吃到如此的人間美味
好一個不捨得壓~~~~~
八不得連盤子都給他舔的乾乾淨淨
吃飽喝足,便上路回布拉格囉
在廣場前留連一下

這是前一天拍的,但是很喜歡這個地方看出去的景色
所以多放兩張,掰掰~歐洲最美麗的小鎮



回到布拉格,是我們在捷克駐足的最後一晚
我沒定住宿的地方,本來想在國家劇院那個廣場前隨便找一家Hotel住
可是,那邊人潮之多,想當然爾價錢也不便宜
走了好久,超想把背包丟地上的,後來繞到查理大橋附近的i,終於找到了晚上睡覺的地方了...
我們住的是一晚2500的公寓,裡面啥米都有
洗碗機,洗衣機,連哄衣機都有唷,並且整合在廚房的系統家具裡
看到那一整組的家電設備,小小的high了一下
重點是,都最後一天了,也沒啥東西要洗了,所以說,也high不久就是
今天的整個重點就是,血拼...
第一站,波丹妮...捷克很有名的精油保養品
逛了好久,湊不到退稅的金額
第二站,各大水晶杯專賣店
我跟石頭兩個意見相左,怎麼也決定不了要買哪一個...只好明天再買
第三站,紐菲亂亂買
出發前,石頭就答應我亂買啥都他買單
我當然不會跟他客氣
但是身為人妻的最基本守則,不可伺寵而嬌...
歐陸的精品,我一蓋不碰
聽說ZARA在那裡也很便宜,衝壓~
但由於那邊的衣服感覺質料比較粗糙,所以三個樓層逛下來,啥也沒買
在殺到對面的MANGO...有夠大一間,逛起來好有Fu~
不過,胖子走到歐洲還是胖子
芒果的辣妹衣,我能挑的沒幾件...
好不容易湊到了退稅的金額,也接近人家的打烊時間了
心滿意足的離開MANGO,在外面的廣場休息一下
遠遠的又看到第一天遇到的台灣朋友
彼此交換一下購物心得,才發現自己還有好多沒逛到的喔
明天可要一早就衝了ㄚ....

這一天,真的沒啥照片可以分享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f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