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值很掙扎到底要不要寫第11天,過了兩個月了
剛從捷克回來的Fu,早已隨著每天規律的上下班生活,蕩然無存 @_@~
不過為了打發無聊的時間,還是紀錄一下囉
第11天一早,我們繞到了剛到布拉格住宿地點附近的早餐店
衝著他生意好成這樣,東西應該也會不錯才是
布拉格最後一天的早餐長這樣,一杯拿鐵配可頌,石頭點那個不知道是啥
咖啡OK,可頌NG, 石頭的麵包挺不賴的

囫圇吞棗之後,我們衝去各大水晶專賣店,尋找我們理想中的水晶杯
那是石頭的堅持,我一定要讓他有買到東西的感覺
本來我要他狠狠的下定決心買 MORSE 的水晶杯
但無奈時投並沒有被他敗家成性的老婆給影響
還是以物美價廉為第一優先準則
所以我們選擇中價位的Blue,一些給自己,一些送給朋友當紀念品
後來又繞到了昨天逛街的地方
在芒果面前留影一下

胡斯廣場的花開的正美,在留影一下

逛到最後,手上還剩下500多塊捷克幣
石頭盤算著該如何花掉他
於是乎,我們來回逛了猶太區的鬧區好多趟,
但是每次石頭想買的東西,都讓我打了回票...
後來他老大居然賭氣不買了,嘴中低估著,為啥什麼東西都要經過我的同意
紐小菲雖然平常一意孤行,在金主發威的情況下
也不得不低頭~好聲好氣的請金主再去禮品店挑一個喜歡的
站在玲琅滿目的玻璃水杯面前他終於努力的挑出一個在我能接受範圍之內的東西
可惜好景不常,水杯一拿到我手上,我便挑剔他作工不精細
玻璃邊都沒收好,花紋也不細緻
老闆快被我們弄到抓狂了
紐小菲只好找了一個自己喜歡的杯子結帳了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f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